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4/1 小遊戲:Fantasy Earth Run開跑!

我絕對不會說這很像那個大叔手機遊戲......


今天(4/1)上線的朋友會發現客戶端又要下載一堆更新,東西還不少,到底在玩什麼把戲?比起以前插OB時會出現光頭大叔和孫孫侵蝕塔,這次官方算是卯足力道了,乾脆出了個「Fantasy Earth Run」小遊戲讓你玩個痛快。

進入各國首都找一位NPC特務兵對話,可以傳送到任務地圖中開始「解救公主」,地圖很簡單,全程只有一條小路,解決沿路出現以及最深處的敵人後,救出公主就算成功,10分鐘時間限制內沒打完,或者被擊倒三次就算失敗。

全程不可建築、不可召喚。這張地圖只能一人進入,所以組隊會失效,要注意。能使用的技能只有一個,叫做「A鍵」(Aボタン),不裝備武器的話不能使用。A鍵的技能只能跳躍,用來踩在敵人頭上。



越說越覺得這遊戲就像是SUPER M@R!O RUN.....,雖然4月1日就是到處都有惡搞的玩意,希望任天堂不會介意。

日本企業似乎很熱中在這一天作怪,不過大多以自家產品當作惡搞對象,像是正宗哥吉拉官網就說要推出「ゴジラ 第2携帯」(攜帶音同型態)的行動電話,性能高超,連導演樋口真嗣也給這隻手機極高的評價呢!


搭載5.5億畫素的自拍鏡頭喔!

「Fantasy Earth Run」破關後的獎勵是什麼?官網沒寫,我也沒空上線,所以目前還無法檢證。希望有其他朋友可以來分享一下愚人節的娛樂成果。

更新:感謝樓下友軍補充情報,每擊倒一名敵人獎金1000G,看樣子是純娛樂打發時間用。


2 則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