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1/23更新:王道幻想風定期輪盤,舶來品船期誤點中?


早上發文評論日版營運商輸入舶來品的動作太慢,官方則是在下午回應了定期輪盤即將更新的預告

這次的裝備,採用的是(官方自誇的)王道「幻想風」與「龍」的設計主題。根據定期輪盤的替換規則,1/25(星期三)維修開機後,戰士、遊俠、魔導師的職業裝將會下架;賣了好久的「吸血鬼」主題武器則會全部更新。




這次定期輪盤部分裝備曾經在生放送頻道上播出過,既是王道的正統幻想風格,看起來是比中國伺服器的雞年生肖卡通裝備還要精緻華麗。如果舶來品輪盤遲到或者不再進口,不妨直接把預算放在定期輪盤上,試試春節的賭運。

為了不讓玩家空手而歸,這次定期輪盤仍然準備了「レアアイテム引換券」。抽不到沒關係,用各位的紅包壓歲錢直購也可以喔!

至於10週年慶輪盤、異色版輪盤,上週無聊儲值實驗結果是22金幣中0,十分慘烈。除非你的紅包壓歲錢收入有五位數以上可以亂花,個人建議別在這兩個輪盤上押太多籌碼。

花火大會加倍週開始


1/25定期維修後,官方承諾的活動終於要開始了:無料CC、經驗值5倍、星戒1.5倍,三種加成一次同時給你!加上存了很久的五倍書,週三開機後又剛好接續海外玩家的農曆新年假期,相信必定是愉快的一週


1/25 更新:

開機後上線用剩餘的100A買了5枚金幣,使用5PLAY,魔導師防具與手甲順利入手。賭場內第一波湧入的玩家拿新裝備的景象時有所見,雖然粉紅槓龜包又大量出現,感覺輪盤確率似乎恢復到過去定期輪盤正常的水準。

槓龜包重出江湖啦!


定期輪盤魔導師防具 ブルヘリア,出自西班牙文,意為「妖術」。

拳鬥士手甲タラスクス,出自「Tarasque」,南法地區神怪傳說中類似龍的怪獸。

拜無料CC之賜,抽到的裝備可以馬上拆封來試穿,特別拍照記錄後再轉回原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