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1/23 期待幻滅的雞年生肖裝備

雞年生肖飾品還不見蹤影,自備小雞頭飾應景。

新曆正月新年後,日版活動明顯減少了,現在只能吃七草粥度日,就連最活躍的官方推特也遲遲沒舶來輪盤的消息。

接連幾天到中國伺服器打聽相關情報,發現中國伺服器早在1/12就發布了雞年裝備武器的公告。看來,今年日版不可能搶先上架。中國營運商受到法規限制,取得裝備的方式與台灣和日本都不相同,除了解任務外,基本上就是要花錢直購。

目前搜尋到的是全套的雞年生肖武器。今年的美術設計風格很卡通化,社群玩家評價兩極,不外乎就是「很萌」,或是「很醜」這兩種評語,個人主觀認為是後者。

中國伺服器雞年生肖主題武器。真正好笑之處是武器命名......。

中國伺服器雞年生肖主題武器。如果使用時有「掉雞毛」的特效的話就比較有意思......。


樂一通中的傻瓜角色之一「來亨雞福亨」
資料來源:Wiki

雞年生肖防具現身


一般人大多把雞當成蛋白質營養來源,就是食物;至於雞一身白羽毛、紅肉冠的刻板印象,則多半來自於樂一通(Looney Tunes)中的那隻來亨雞「福亨」(Foghorn Leghorn)。不過樂一通多年沒有新作,這隻雞也沒什麼登場的機會,太年輕的小朋友根本沒印象。

至於飾品部分,營運商曾經在2011年末配合拳鬥職業活動送出兩種小雞頭飾,後來的活動並不常再出現,今年倒是可以從倉庫拿出來當作應景用飾品。

雞年生肖防具呢?在中國遊戲社群內遍尋不著,不知是否也是卡通化走向......像是兔兔裝、孫孫裝那樣的仮裝系:全包覆式的大公雞、大母雞動物裝扮!?

真是拭目以待啊(冷笑)。

雞年生肖防具(公)
1/23下午更新:

上線看到K島玩家貼出中國伺服器雞年生肖防具,特別感謝同意轉貼至此。

所幸不是全罩式動物裝,鮮黃的顏色有如尚未換毛的雛雞,還是有點卡通味,離想像中的風格差距甚遠。

理想中的幻想風設計,可以採用中國神話或傳統文化的概念,像是廿八星宿中的「昴日星官」的形象,就是一隻大公雞,沒有利用這個實在很遺憾。
一身明亮的鮮黃色雞年生肖防具(女)。感謝K島玩家提供圖片資料。



2/3更新:

收到官方推特推文,舶來品雞年生肖輪盤終於姍姍來遲。不過多了一個從未見過、奇怪的鳥形剪影。該不會真的是仮裝系捲土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