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1/10 推特有獎徵答是隱藏版的新兵支援活動嗎?

全新改版的新手教學任務。自動化程度變高,流程順暢許多。
昨天下午接到官方推特第17問推文通知後,我在五分鐘內立刻登入,因為這次送的是遊樂場金幣一枚,不無小補。為了確認答案我還親自跑了一趟求證NPC的名字,遊樂場進場人數快速增加至破百,顯然獎勵頗為誘人。

第二天早上偷空登入,正在煩惱要領那一套特別交換券裝備時,突然發現周遭多了好幾位新兵。新兵不稀奇,稀奇的是他(她)們等級全部都是LV.6!這個「LV6現象」似乎想告訴我什麼重要的事......兩秒後我終於懂了:

這些新兵是被推特有獎徵答的金幣誘惑而召喚出來的影分身。

我在過去的網誌中的新兵培育法曾經提及,新兵可以在抽到裝備後再決定自己要先玩哪一個職業。創完角色後不一定要解新手任務,先直奔遊樂場儲值試試手氣。現在正是這種時機,官方免費資助你賭本,還不快點下注?

閒來無事我也來重溫舊夢,創一個新手角色吧!

角色創立後,立刻就會被傳送到新手教學地圖,令我大感意外的是官方全面更新了新手教學,和過去的流程完全不同。

首先,為了應付緊急事件,NPC直接將你升級到LV6,這樣你就有技能點數可以配置初期技能用來解任務。但之後,你可以和NPC對話,選擇中斷,離開地圖回到首都,接著直奔遊樂場找推特活動NPC,開始填答領賞。

推特活動NPC
基本上你可以從第一問開始填答到第17問,這樣拿到的獎品,差不多就是一整套能讓新手玩家輕鬆成長的內容;也可以無腦直接連續貼上6個答案,保證能拿到10枚銀幣和一枚遊樂場金幣,是官方免費提供的賭場籌碼:

  1. 2006年12月21日
  2. スカフォード
  3. アニバーサリーチケット
  4. ドゥームプレシャス
  5. アイランド・イン
  6. コーネ

如果你能在兩抽內抽中特別景品,像是武器或防具,恭喜,此時再回新手地圖解完任務拿40星戒、新手防具、武器包,然後回首都第一件事,先找轉職NPC將副職業全部升上LV20。抽中的輪盤防具或武器就能立刻派上用場了!

第一抽中獎的機率,即使用金幣也非常、非常低.......。

一切順利的話,只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達成。抽到想要的裝備或特別交換券,就更美了......。

當然沒那麼美。

兩抽內抽到大獎的機率比你想像中還要低(為了防堵被濫刷裝備,官方或許早有準備),即使你一連創滿6個角色,也不見得能中獎。我在第二次實驗時,幸運抽到週年慶輪盤2013年人氣遊俠裝「冷杉」(タンネン),雖然不想當遊俠也只能收下;其後多次嘗試全部鎩羽而歸,最後我連獎品都不領了,直接砍角色。

有防寒耳罩設計的「冷杉」(タンネン)套裝,算是官方的新兵創角贈品吧!

看著其他人開各種分身前仆後繼,持續努力,我想「總有一天」會有人成功的......

那一天大概到明天(1/11)早上為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