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情人節活動:愛的飛翔,吃我一招巧克力!


說實在的,情人節這天要過得有意義,就不應該在線上遊戲世界中消磨時間。只是每家線上遊戲營運商都不願讓玩家關機,所以弄出一堆活動來擾人。為了賺取課金,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FEZ的梅路法利亞世界,也不例外。早年真的準備巧克力虛擬道具,除了當做消耗道具外,也可以用來送給遊戲中的玩家。當年很多人不分國籍都集中在遊樂場廣場互相交換巧克力。後來情人節活動改由職業技能的NPC擔綱演出,玩家必須選擇某一位NPC,完成跑腿任務,打場集點換巧克力。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選這個「情人節」標籤看看過去的活動。

2015年規則稍有不同,但是參戰是基本條件。首先,你必須參加一般國戰或任務戰爭,勝利者可獲得兩顆「プラリネ」(Praline),敗北者則是一顆。回首都後找快遞NPC領收。

短時間需要收集大量プラリネ的朋友,也可以花2星戒在道具屋購買。

所謂的プラリネ,指的是一種甜品,用杏仁類的堅果,外包一層巧克力和焦糖(或者也可以說是一種包杏仁堅果的巧克力)。發明者是一位法國貴族,就以他的姓氏「普拉利內」(Praline)來命名。

這糖果的用途是在戰場中幫HP未滿的同伴補血(!)。把它裝備在快捷道具欄中,按F或G就能擲出,被巧克力打到的玩家能獲得補血20的效果。別擔心,一顆只能補20 hp,所以不會有打不死的小強。

每成功補血一次能獲得一點,集滿特定點數,就能在大陸地圖點擊情人節活動圖示,換取各式各樣的報酬、新飾品。

老玩家可以鎖定全新飾品(15點限兌換一次),或者用2點換ラバースメディスン,如果這道具和以前一樣的話,那就是可以「同時補HP和PW」的消耗品,緊急時來上一瓶,使用時身上會出現一圈粉紅色的愛心特效,頗為有趣。

丟巧克力、被丟巧克力的數量有全伺服器排行,如果上榜的有機會拿到遊樂場金幣和特殊稱號。不過這活動很容易被洗,活動第二天上線一看有玩家已經洗到超過1000點......(((゚Д゚;)))。我看財力不足的就別玩了。活動時間只有一週,想要安安穩穩地拿到新飾品或藥水的玩家請把握機會。

下午上線先領出羽毛轉職成遊俠,穿上阿奈特套裝,和阿奈特合拍紀念照:



情人節那天,不一定要上線打架。找時間向你喜歡的人告白,或向你的另一半說:

過去一年辛苦妳了,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2 則留言:

  1. 拿到了耳環跟眼鏡,發現可以把醜頭盔蓋掉,但是有穿著。實在不錯
    巧克力補HP好像有限制,只能補有損血的,而且他不能亂跑,成功會有愛心+1跑出來
    有時補到同性玩家會跟他說我不是GAY,他會說ww謝謝(日文)
    是個不錯的活動。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