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好事成雙,可喜可賀!

PSO2回鍋再得大獎,其中必然有......
官網公告不看不知,下週定期維修時間,又改了。定期維修時間將調整到2/10(週二),安排休假玩遊戲的朋友請留意。

公告同時宣布了幾件好事,簡單條列如下吧!

1. 情人節活動開始!又到了送巧克力的季節,不過玩家送禮的對象是教授職業技能的幾位師範。今年的主題是「愛的飛翔」(フライング・オブ・ラブ),巧克力要拿,但要怎麼飛翔就意義不明,可能要等到活動公開時才有辦法理解。宣傳廣告中的克努特竟然不傲嬌了,真令人心動。

情人節活動開始後,打算把正宗師範套裝(原色版)拿出來穿,過過乾癮。

2. 日版FEZ每年,沒錯,從正式營運開始後,每一年都勇奪WebMoney Awards的BEST GAMES的獎項,雖然今年沒拿最優秀賞,對老遊戲來說還是十分難得。

話說本屆(2014年)的格蘭披治獎(GRAND PRIX 最優秀賞)竟然是PSO 2....,真是令人感到驚奇萬分。我知道有不少FEZ玩家離開台版後轉戰PSO2,不知2014年這一年下來,SEGA給日版PSO2吃了什麼藥?

戰國IXA剛上線時曾和FEZ合作促銷過,後起之輩也得了對人戰項目的最優秀賞(但,戰國IXA是網頁遊戲...... ),FEZ可要加把勁了。

得獎後官方照例會辦一些慶祝活動,經驗值、星戒加倍週跑不掉,想要利用的朋友要把握機會。

另外,戰績排行榜下週維修後將再度進行微調,人頭榜、傷害榜復活!廚師們表示十分欣慰。



5 則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