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鬥技場點數2倍送

大劍ビーヘッディング,其意為「斬首」.......。
本週是Vilano賭城感謝祭的最後一週,7/29維修開機後,最後一個活動登場:到8/5前,鬥技場(競技場)點數2倍!

不知道各位在台版抽輪盤的惡夢經驗跟我是否類似:橘子的輪盤,競技場入場券像是印偽鈔一樣,瘋狂印、瘋狂塞給你。最高記錄單人身上擁有將近400張入場券,還不包括用掉的100多張(想要的盾戰組早就換到手了).....。

糟糕的是,台版的競技場入場券,有時候標示可以回收,有時候不行。偏偏我抽到的那一批「偽鈔」是不能回收的....到後來,看到滿倉庫的入場券就想吐。

到了日版就不一樣了,這兩年來抽到的入場券,總數不到30張。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我抽的是福澤諭吉?想想不對,回官網去考察,發現官方已經不再把入場券放在景品名單當中了......難怪。

魔導具ジャック・ケッチ,是劊子手Jack Ketch的名字
同理,建築A石也是同樣的「橘逾淮為枳」模式。台版光是一個角色,倉庫中就堆了1600多顆不能回收的「A級結石」,真是超鬱悶的;回頭看日版建築A石,自有輪盤賭博記錄以來,每個角色入手不到150顆!這......又是怎麼回事?抽鑽石?

現在每次轉職拳鬥時,都非常珍惜A石鑲嵌,不敢洗鑲嵌洗太兇。現在存貨剩下不到50顆了,轉職拳鬥時委實煩惱。

想要競技場的新武器(2012.3.19上架)怎辦?最後只好自己花星戒去買券。急用時甚至還用寶石買(因為星戒花光矣),現在還沒集滿2萬點,一把競技場武器都沒有......。

總之,競技場點數2倍放送,可要把握機會。熱門時段同一時間內只能開50個房間,大家一窩蜂衝競技場卯起來賺點數,手腳太慢可是排不上的喔!

補充:

如果你最近常上鬥技場,可能會發現也有玩家在徵人洗點。有些房間會有特殊規定,要注意。只是有些房間寫得很簡略,像是「7474」,一開始可能會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意思,74可不是騎士喔!

其實,7474音同「なしなし」,指的是「エンチャント不可、ハイ系POTやレアステーキなどの希少回復アイテム使用不可」,亦即「不能鑲嵌、不能使用星戒水及稀有牛排等高等回復道具(金幣水ok)

有些鬥技場開房限制比較寬鬆,但也有更瑣碎的。想要進去的話,事先要仔細閱讀說明,免得橫生枝節。




12 則留言:

  1. 還滿想徵人洗點的,但又覺得太高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有空時自己去刷幾場重擊怪獸,應該也ok...

      刪除
  2. 7474打起來 也不用說話 算是最簡單的吧
    3939 就一般的隊長死鬥洗法 離開和進去打聲招呼就可以拉
    某些簡單的用語學了還是蠻好用的
    這幾天隨便都有房可以打 趕快缺武器的去洗一把阿w

    回覆刪除
  3. 版主你還好嗎

    我沒你信箱
    只能留言……(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暑假了反而忙,最近很少上線去打場...^^;

      刪除
    2. 我指的不是這個

      不過你沒事的話就好~希望我們擔心的事不要發生……

      刪除
    3. 這個嘛....擔心也沒用,只能冷眼旁觀了。有空的話可以用這信箱聯繫:

      fez.japan @ gmail.com

      @請用半型符號取代

      刪除
  4. 我有點不怎麼想再相信日版的輪盤了……(淚目。
    28抽只有兩抽拿到裝,一套泰坦一把破槍。
    20抽用金幣、8抽用R。
    朋友一堆認識的,都一抽中,這期的黑卷也蠻多人中的。
    我的運氣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官方討論區也有人反映「都抽不到」。我的建議是,覺得手氣不順的話,就停下來不要抽,過幾天再說。

      刪除
    2. 的確..這個真的是運氣運氣...
      我星戒加倍那週累積了1000R去五連抽也全槓
      後來大富翁兩個金幣,加上自己又賺了600R再去五連抽
      前三銀幣抽就中了槍和死靈裝
      後兩個金幣抽就槓掉了
      真的是運氣ˊ_ˋ

      刪除
    3. 這次六抽中黑券(輪盤秀普通動畫)
      真的要看運氣...之前的三日月宗近花了整整2000A才抽到orz

      刪除
  5. 運氣成分真的占很大...這次6抽中黑券(輪盤秀普通動畫,非特別動畫)
    但之前的黑日本刀大劍三日月宗近花了八千台幣...orz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