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梅路法利亞通信Vol.03 7/16發售

日文ok的話,這本是不錯的情報來源。
取得防具的方式很多,金幣商店、國家商店、國家商店EX、寶石商店的就不多談,一般玩家都會把目標鎖定在輪盤上。

最近能抽的輪盤也是令人目不暇給,我正在整理特別輪盤的命名考證,第一波服裝查完已經頭暈眼花了。

每年都會舉辦的玩家設計大賽得獎作品,有可能會進入寶石商店(像是共通裝花小町),甚至有可能成為國家商店的裝備(譬如魔導師專用的金華貓套裝)。

官方與其他遊戲結盟企劃取得的防具就比較特殊了,目前只有Square Enix本家兩套遊戲NDS版有這種內容,兩套防具都不常見。

另一種管道是各種公式本、MOOK中所附贈的防具序號(像台版玩家記憶猶新的天武、蒼天套裝,其實都是公式本的贈品)。日本EnterBrain出版集團旗下推出的FEZ相關MOOK,一向有附贈學生服的慣例。不過7/16才發售的『ファンタジーアース ゼロ』メルファリア通信 Vol.03,附贈的防具內容出現了變化,這次送的是桃色獅耳裝(モモフェリダー)!

穿這套要注意一點:可能會蓋過漂亮的髮型....。
日本當地要買到這本專刊並不難,書店或上網訂購都有現貨。台灣玩家就只好等書店進貨,或者到拍賣上尋找跑單幫的賣家了。

『ファンタジーアース ゼロ』メルファリア通信 Vol.03售價1680日圓,換算成新台幣,大約要價500多元,並不便宜。

這筆錢拿去抽輪盤可以抽得很高興,不過有新衣服穿也不錯,有打算購買的朋友們也請抽空看看FEZ更新的相關報導。

對了,請記得這套共通裝要強化防禦值到頂再上戰場喔!

7 則留言:

  1. 你好 如果想要這套特典 請問要如何弄到手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較簡單的方法是找網路書店業者代購,或者到拍賣網站上找賣家。看網拍記錄,應該有幾位玩家買到手了。

      刪除
  2. 問一下,上一期的序號到今年還能用?
    上期好像是去年出書的,剛才看到網拍的還有再賣。
    比起這套,我對上期那套更有興趣的說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用。除非官方特別聲明,否則大多沒有時間限制。我去年買了公式本去換蒼天,還是能換到。

      刪除
    2. 有公式本可以換蒼天?可以問一下是哪個嗎?

      刪除
    3. 博客來書店上可以找到連結:

      ファンタジーアースゼロ 公式ファンブック(2009)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20013630

      這本可以兌換蒼天套裝。不過,台灣很久以前就完售了。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