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台場巧遇鋼彈東京最前線

實體大小的鋼彈,高約18公尺。
日本遊最後一天行程,長途跋涉200多公里返回東京。入住位於千代田區的飯店之前,剛好有大約3小時的空檔時間,團員自然又想瞎拼了,於是便在台場停車,大家自由活動。

一下車,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座1:1實體大小的....鋼彈!

原來我們遇上的是正在台場DriverCity Tokyo Palace的「鋼彈東京最前線」

當天似乎還有Cosplay的活動,路上一堆頭戴著鮮豔假髮的Coser,手提旅行箱正要離開會場。由於沒有預約購票,所以眼望著商場外數百人的排隊人龍,也只好放棄進場看展覽的念頭,連Gundam Cafe都不去了,走進DriverCity Tokyo逛逛百貨櫥窗,尋找美食飽餐一頓。

還好網路上關於鋼彈東京最前線的網誌很多,想要了解展場內容,簡單搜尋一下就有豐富的情報可以參考。還好我不算是鋼彈的忠實粉絲,最後拍拍鎮場之寶:RG 1/1 RX-78-2 鋼彈 Ver.GFT,作為「到此一遊」的紀念。

轉蛋鋼彈,高約8.5公分
拍完發現一旁有個貨櫃商店,除了鋼彈相關商品之外,還擺著「會場限定」的轉蛋機!這......不轉行嗎?一顆蛋500日圓,算是高價位蛋,不過轉到鋼彈本物:RG 1/1 RX-78-2 鋼彈 Ver.GFT。這個轉蛋版本,頭部是抬高的姿勢,也不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