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5/13 國戰新活動:穿新衣的王子(?)

這次的主角是男生!清爽藍色登場!
這活動開宗明義就說得很清楚:「男生也是想要有漂亮衣服的!」

幻想戰記自古以來就有「重女輕男」的嚴重傾向,這一點表現在套裝設計上更為明顯。簡單地說,就是「好看的衣服都是女裝,男生不是村民裝就是搞笑裝......。」

這使得不少玩家轉而選擇操作女性機體,原因不是什麼性別認同問題,也不是什麼人妖,只是不想讓自己在玩遊戲時眼睛感到難過而已。

過去也不是沒有帥氣的男性套裝,但是相較之下數量稀少。有時候官方不免重蹈覆轍,一再推出搞笑版本,讓人啼笑皆非。「不幸」抽到月亮頭套裝,到底要不要配合演出呢?總之我的男生角色,台日版加起來不過兩隻而已,上場廝殺的機會實在不多。

公主王子的任務,是例行性的活動,去年的活動我甚至根本沒參加,不過今年為了鼓勵大家繼續參戰,官方提供了新的刺激:王子套裝新色發表!

任務活動簡單來說,玩家必須幫老阿嬤解決一些煩惱,代送正確的禮物給她的孫子即可。任務流程是:

異色版藍色王子裝看起來還算清爽。
先找老阿嬤對話 -> 找孫子對話,確定想要的禮物 -> 把正確的禮物交給阿嬤,完成。

但是禮物......要自己去道具店買?希望不會太貴。有一部分的道具,打怪可以獲得。

要記住,條件是:玩家必須參加國戰,才能接到這項任務。完成任務後有機會獲得新色套裝的部位!

但,這是男生的任務活動,女生角色怎麼辦?想要參加也是可以的,阿嬤會送妳幸運糖果(フォーチュンドロップ),一顆可回復200 HP,消耗5,還算好用。

新色王子套裝看起來還不錯,印象中過去的公主王子都是共通套裝,強化上必須要花一點功夫,所以想要穿著它上戰場得另外準備一筆星戒開支喔!

最近兩週的戰場,該不會都變成男生互毆的情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