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11週年慶國戰活動:砦戰・改(加強版)、人氣套裝復刻重製!


週年慶進入第三週,國戰活動也推陳出新,這次維修開機後即將登場的是「砦戰・改」,官方強調這次推出的活動不但是改良版,還是加強版的編年史戰爭!維修公告並沒有說明太多規則,僅簡單表示「守方增加新的防衛手段,攻方逆轉勝利的可能提高。」

「砦戰・改」變更的戰爭規則如下:



  • 守方可新增一台運兵馬車
  • 守方可建造重力塔(グラビティタワー)
  • 守方礦點+1
  • 支配祭壇(アルターオブドミニオン)血量降低
  • 泰坦兵營建築數量上限提升到3個。
  • 部分水晶礦點變更為巨大水晶,產量增加。
最新活動戰場規則,請參考官網(網誌外連結)

注意重力塔的存在


守方在這次的砦戰中可以建築「重力塔」(グラビティタワー),這是過去編年史戰爭的「虹水晶調查作戰」中出現的特殊建築。敵方進入重力塔領域時,移動速度會變慢,基本上可以視為一個站著不動的重力皿。

虹水晶調查作戰中出現過的重力塔。


重力塔看起來沒什麼威脅性,緩速效果顯著,但HP不明。如果血量上修,守方插在狹窄激戰地帶(如砦城門口)就能對敵方造成極大威脅,有範圍技能的玩家可別錯過這次的國戰活動喔~

一般砦戰中出現的支配祭壇血量實在是厚到靠北,除非有計畫性的攻擊,否則大多人都無視存在,但它一旦被打爆,守方據點就岌岌可危,這次刻意將支配祭壇血量下修,也增添了些許逆轉可能(大概吧)。


開機後國戰經驗値又是5倍,怪獸掉落金幣加成更是暴增至11倍。雖然遊戲中需要用到金幣的地方不多,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趁此機會農怪賺一點補給費。



歷代人氣套裝復刻版特別輪盤


過去曾經出現在台版伺服器的各種套裝,你是否會想要重溫舊夢呢?營運團隊挑選了往昔非常受到歡迎的三本柱職業套裝以及三套共通裝,男女一共12套,重建3D模組以及提高貼圖材質精緻度後,再度與玩家見面了。

或許,當你看到高等法利亞套裝時,心中會有一點點激動吧?人氣套裝重製特別輪盤(ハイリメイクルーレット)一直到2/14為止,時間相當充裕,有賭本的朋友就先放手一搏吧!

高等法利亞F套裝(ハイファリアF)女生共通裝

高等法利亞M套裝(ハイファリアM)



3 則留言:

  1. 大大, 請問中獎率是怎樣的? 18件景品, 首50抽中了10件, 然後在少人時段再100抽中了4件( 8次11抽, 其餘單抽)...花光賭本也抽不中戰士裝...要崩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週年慶沒有採用抽獎箱式的機率,中獎率是個謎。6件防具+10件武器+特別交換券,17件景品要一次抽齊全,150抽好像還不算太多,因為過去我曾經看過有人說過他抽了400抽還抽不到他想要的那一件套裝.....(´_ゝ`)

      刪除
  2. 突然懷念抽獎箱式, 一條私家隊; 現在是公家隊, 不會把抽剩的給你... 所以很難抽中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