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7/12更新:課課課,國王、師範、真夏泳裝都復刻!

又到了定期維修的日子,不過本週的維修,與其說是更新,不如說是回溯。因為過去幾期比較具有特色的輪盤,一口氣全部重新上架了!如果妳有興趣的話,這次以復刻名義重新推出的特別輪盤,分別是:

  • 国王のルーレット:100万人記念ルーレット(2011)

  • 師範ルーレット:ヴィラーノ大感謝祭記念ルーレット第2弾(2012)

  • 真夏のウキウキルーレット:(ヴィラーノフェスティバル2016)


也就是說,儘管2011年時,你可能還在台版打拼或者根本不知道有FEZ這遊戲,今年(2017)還是有機會抽到當年轟動一時的「100万人記念輪盤」中的特別景品,像是青姬(站內連結)、赤姬等等非常稀有的套裝。

如果妳對非常懷念傳授你職業技能的師範教官,或者從未體驗過編年史(クロニクルズ)完整版本,至少也能穿穿三位司令官的服裝過過乾癮。另外,不論是青姬赤姬或者師範教官(站內連結),都準備了「性別逆轉版本」,只要課金到最高點,不用擔心穿不到。

去年維納爾感謝祭的真夏泳裝輪盤(站內連結),雖然整個輪盤都是香蕉武器和猴子裝,但「據說」非常受歡迎,如果你跟我一樣運氣(短暫)好到直通天聽的話,是有可能抽到真正的「ワンダフルビキニ」泳裝的。

值得注意的是:這三個復刻輪盤的中獎率,全部都採用「抽獎箱式」的分配方式,經過數次驗證,可以確定這種設定和過去的黑箱設定一樣黑。除非你對某一件套裝有愛,否則別投資太多,免得賭本一去不回。

但,從這幾個特別輪盤推出的氣勢來判斷,今年再不抽,以後說不定再也沒機會了。所以......喜歡就放手賭下去吧!



1 則留言:

  1. 抽獎箱式不算可怕, 一個正常輪盤有17件獎品, 121除開17件也只是7.3抽中1件, 算是有良心了。
    聽說還是舊東家的時候, 我的團友抽了200次才中了心儀的大劍......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