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久違了夏天!2017男女泳裝共12套全新登場


今年的感謝祭,還有一套特別輪盤當壓箱寶喔!
日版營運商多年始終不推出泳裝的古板作為,不知道被我碎碎念了多久,翻翻過去的網誌,算算應該也有好幾篇。

今年終於開竅,繼上週復刻輪盤美妙比基尼重新上架,7/19維修開機後再接再厲,一口氣推出了男女共12套真・泳裝(不是猴子裝)......這才是夏天啊啊!

這次多款泳裝的設計主題與配色,似乎與五國國王有關,有些泳裝一眼就能看出系出何國,總數一共是12套,全部都是共通裝。


2017年終於有一套像樣的泳裝內容。

看在全新設計的面上,儘管還有一個特別輪盤尚未揭曉,這次的特別輪盤我不會阻止大家花錢。畢竟泳裝主題一向少見,有預算的話課金支持也無妨。抽獎運氣每人每日都有高低,只能順其自然,不要太勉強。

薄紗透明感風情萬種,比基尼也是夏日海灘目光焦點,不過這次的輪盤內容出現了一套套水手服死庫水(スクール水着),設計上很少見,反而吸引了我。

サーフ泳裝,意為「衝浪」(Surf),目前FEZ中唯一一套死庫水泳裝?

「如果抽到水手服死庫水就復歸戰場!」這樣暗自發誓,有沒有可能提高中獎率呢?但要抽中心目中的套裝,恐怕要修好神秘學學分了,還是保持平常心吧!其餘五套女生泳裝也一併收錄以資紀念,至於男生泳裝我就不貼了省點空間:


サンライト(Sun light)泳裝。意為「日光」。

リフル(Riffle)泳裝,意為「漣漪」。

リゾート(Resort)泳裝,意為「休閒」。

フロリック(frolic)泳裝,意為「歡樂、嬉戲」。

プルメリア(Plumeria)泳裝,意為「緬梔花」,俗稱雞蛋花,具有鮮明的夏天意象。


8/2補充:

用官方送的免費金幣(每個角色都能領一枚)去試試運氣,八人中一人幸運中獎抽到漣漪泳裝(リフル),雖然又是倉庫分身抽到,這個補償還算是有點誠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