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10/26更新:山雨欲來的2016萬聖節SP兌換券

今年萬聖節特別輪盤有兩個喔!不想抽也可以直購喔!

往年必出的萬聖節特別輪盤,今年也有,只是比萬聖節國戰活動晚了一週。這似乎也成了官方的習慣。或者,凸顯了人手不足的一些窘境?

2014年的人氣輪盤卷土重來,今年也能抽。
遲到總比沒到好。讓我們看一下官方的預告......。

嗯?伺服器是不是回溯到2014年10月27日?因為這次的萬聖節特別輪盤(ハロウィンルーレット),看起來一點也不特別,就跟2014年的景品一模一樣,連異色版都不是。

金幣22抽中11,怕了吧。
2014年萬聖節特別輪盤也增加了一點「驚嚇因素」,抽起來特別嚇人。當年K島上就有玩家抱怨他金幣11抽中0,以往這可是罕有狀況,我親自下海濫賭一番,雖然抽中共通裝,但槓龜包出現機率堪稱驚悚,如右圖所示:

今年會怎樣嚇人還不清楚,但官方活動網頁看起來有兩個嚇人輪盤:

ハロウィンルーレット:就是2014年萬聖節輪盤內容,重點是「糖果造型」武器,女生南瓜裝的小褲褲貼圖相當令人失望。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改善?開機後特別到賭場觀察,發現似乎沒有任何改變。

官方另外自作主張加了聲音券,不過今井麻美那一張「愉快な女性I」有點古怪......當年我有抽到,但覺得根本是神經病的演出,建議先試聽再說。

2014抽到的萬聖節南瓜套裝、糖果造型雙手斧「溫馨粉碎器」。
ハロウィンルーレット2016:異色版裝備連發。預告公開的圖像有2011年8月到10月曾經上架過的「女親王套裝」(インファンタ)和「古代國王套裝」(アンティレクス)的新色。

這一系列算是細緻貼圖防具的先鋒,當年資金不足,只抽到拳鬥裝「古代舞孃」(パサドバイラリンセット)就撤退了。不過官方不會讓你失望,總會弄一套異色版等著你來抽。

武器部分,看起來是2015年的萬聖節武器改色+水晶化的成果。

2014年萬聖節輪盤南瓜套裝(左一)的貼圖材質並沒有改善。
2016萬聖節輪盤中沒有聲音券喔!要注意。事實上,已經很久沒有新的聲音券了,這也是個不妙的預兆。

2016萬聖節防具兌換券可以換到的內容

2016萬聖節武器兌換券可以換的內容

只要付得夠多,免抽直接拿!

營運近10年首度出現的溫馨促銷手段。客官,來一包SP嗎?

今年萬聖節官方也準備了驚嚇因素,看到這裡我不禁冷汗直流,因為不用抽輪盤,直接花錢買裝備的時代已然到來。

10/26至11/22活動期間,限定販售「2016萬聖節武器兌換包」(ハロウィン2016武器引換セット)、「2016萬聖節防具兌換包(ハロウィン2016防具引換セット),還有終極寶物袋:「2016萬聖節SP兌換包」(ハロウィン2016SP引換セット)!

有錢就是任性。老闆,「2016萬聖節SP兌換包」來一包!

能兌換到的稀有景品內容十分驚人,如右表所示。簡單地說就是這樣:

武器兌換包(500A)
2016萬聖節武器兌換券x1
遊樂場金幣x11
稀有牛排x30
各式EX鑲嵌x20


防具兌換包(500A)
2016萬聖節防具兌換券x1
遊樂場金幣x11
稀有牛排x30
各式EX鑲嵌x10


SP兌換包(1000A)
2016萬聖節武器兌換券x1
2016萬聖節防具兌換券x1
遊樂場金幣x22
HP藥水、稀有牛排x99
各式EX鑲嵌x50


經歷了2014年的驚嚇事件後,心存餘悸的我本來直接放棄這一期的萬聖節輪盤,但是營運商很用心,這次不讓你受驚,只要準備一萬日圓就能免除「被槓龜」的困擾,真是太溫馨、太體貼玩家了,FEZ忠誠玩家怎麼能不支持呢?

うむ......怎麼有點想哭?想必是喜極而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