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補充筆記:賠禮專用NPC出現

端午假期每日上線的玩家說不定已經發現了,所以這篇算是補充筆記。

某日,GM不知是否忘記在遊戲伺服器上放乖乖,突然宣布緊急維修。正在打場中的日版玩家頗有怨言,關機前在紅頻上不斷出現嘲諷營運方(我正好在戰場中所以有看到各式各樣的嘴砲)。

不過,6/1發生K鯖無法登入角色選擇介面,的確造成玩家不小的困擾,官方緊急維修後,發佈了修正公告(官網連結)

過去經常出現的送禮小天使
日版營運商臉皮比較薄,對這類事件一向感到十分羞愧,因此問題解決後,照例放出了「賠禮專用」NPC(お詫びちゃん),只要上線進各國首都,會在登入點附近看到穿著女僕裝的她。跟她對話就能聽取官方說明,選擇是否接受土下座道歉,並且領收官方的賠罪小禮物(當然領啊)。

這次送的是「遊樂場金幣一枚」以及「5倍經驗、星戒書各一本」,三個伺服器,任一帳號內所有角色都能領,維修時存在的角色,都能領賠罪禮,事後新創的當然就不行啦!

難得官方轉性不再小氣,於是把K鯖冬眠中的三個角色通通叫醒,上線領禮物,然後馬上飛到遊樂場下注。

最近的金幣中獎率越來越讓人困惑,我似乎聞到了中獎率越來越稀薄的氣味?合計7隻人物角色,只有2位中了武器和擴張券。無魚蝦也好,槓龜順便添一些鑲嵌或藥水,聊勝於無。

如果你不知道官方正在發送謝罪小禮物,別忘了在週三維修前上線領取,說不定「一抽中大獎」的好康會降臨在你身上喔!



1 則留言:

  1. SE在怎麼坑,臉皮都比臺灣任何一間代理商來得薄。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