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6/15 更新:伺服器合併紀念活動,GM緊急參戰!



打場拿歷戰之證,再換裝備。
預定將在6/29日進行的伺服器合併,工程浩大,營運商提早作業,6/22就必須確認轉移資料免得出錯難以彌補(可能會先在測試伺服器裡面試運行)。

也就是說,6/22到6/29這段時間內,你雖然能上線打場,但這一週內的戰績不會轉移到新伺服器

這讓不少中二廚(譬如我....XDD)感到憤慨,為了不讓玩家有做白工的感覺,甚至提前退場讓整個伺服器雪上加霜,營運方苦心安排了不少活動(官方網頁連結)來讓玩家暖身。

就因為這段時間資料不會移轉,所以官方乾脆開放無限免費轉職、技能重置,甚至只要跟活動NPC對話,等級就能直升LV.40!道具屋可以買到稀有牛排,所有裝備可以用打怪獸的金幣購買,還可以交易......!?

聽起來好到不可能。




沒錯,反正不會備份,6/29後應該就會打回原形了。

除了集點換(不怎麼帥氣的)武器之外,其中最讓人興奮的,莫過於營運方強迫GM進場參戰當砲灰的活動了!戰爭時程表安排如下圖:


GM突發參戰一共安排兩天的時間,分別是:
  • 6/17(星期五台北時間)
  • I鯖:晚上18:00-19:00
  • J鯖:晚上19:00-20:00
  • K鯖:晚上20:00-21:00
--------------------------------------
  • 6/24(星期五台北時間)
  • J鯖:晚上18:00-19:00
  • K鯖:晚上19:00-20:00
  • I鯖:晚上20:00-21:00

台灣、日本兩地有時差,如果你有興趣想參加的話,請留意時間與參戰伺服器順序。參戰地點並未說明清楚,推測有兩種可能,一是開訓練場房間;另一則是在中央大陸地圖參戰。

分別隸屬5個國家的5位GM,會選擇「最快達到100人的戰場」參戰,攻方與守方都會有GM進場。兩天的戰績合併計算,以GM的勝率來計算排名。



GM勝率排名與所有玩家的福利息息相關:GM如果勝率排進前三名,所屬國家的全體國民都能獲得獎勵,第一名遊樂場金幣一枚;第二名銀幣五枚;第三名則是特製強化道具組合一包。

6/22前創立的角色都能拿到報酬,獎品則統一在伺服器合併後,於7/6至7/13之間在首都內由特定NPC發放。

但......這些都不重要啦!

參戰GM中有個傢伙來頭不小,大家可能也最熟悉:那就是赫赫有名的黃金鋼盔哥GM內山!如果你運氣很好,當天說不定有機會在戰場上與他相見。

到時候該用哪一招解決他呢......?雖然他可能全場蹲礦蓋OB,或者出騎士趴趴走免得被眾遊俠肛死......。


18:17補充:

其他職業亂入的話,只能在旁邊看大家互肛了....
在K島分享情報,有玩家詢問「パニロワイヤル復活!」是什麼玩意?

由於早上只花了半小時寫網誌,所以並沒細讀官網,這一查下去不得了,原來「パニロワイヤル」是尺度這麼大的活動啊.......!

所謂パニ,就是懲戒重擊,而ロワイヤル則來自法文的royale,就是「王」或「皇室」(女性)之意,硬要翻譯的話,大概就是「肛肛好女王」的意思。

不過硬翻果然不太對,K島高手進一步解釋這個「royale」,也指「混戰、大亂鬥」,可說是正解。所以我們可以把「パニロワイヤル」理解為「懲戒大亂鬥」。

眾遊俠隱身互肛,這戰場應該很精彩......。

坐等官方要怎麼辦這個パニロワイヤル,如果真的是遊俠限定,還只能肛,趁合併前免費轉職大放送去玩一下也不錯......XDD



6/25更新:

兩天GM緊急參戰的活動竟然都沒時間上線,如果你運氣好有參加的話,不妨分享一下你的經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