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5/18更新預告:飾品欄位再擴增!


日版2012年情人節活動國戰集點飾品「雪花耳環」,印象中只出現一次,此後只有異色版可以收集。



FEZ是2006年開始營運的3D大型多人國戰類型的線上遊戲,諸多限制下,3D模組與貼圖材質並不精緻。不過靠著設計者的各種巧思,防具與武器不斷更新外觀,新鮮感維持不墜。

日版2012年拳鬥技能特別活動贈送的小雞頭飾。當時裝了
就不能再裝耳環了.......。
飾品則沒有能力附加,純粹只有裝飾功能,但是持續開發新品,打出「期間限定」的口號,也造就了多樣變化。現在任何一個玩家都能充分運用這些道具,打造出風格獨具的人物角色。

問題是擴充欄位不足,最早只能裝備一個飾品,到現在逐年增加到最多可以裝備四個飾品。但是這對有些玩家來說,還是不夠用。

5/18更新的主要內容,就是繼續打洞,將原有最多四個飾品欄位,擴充到六個。

但是FEZ的梅路法利亞世界很奇妙,凡是要打洞的,都要錢。這次也不例外。如果你想要讓人物角色全身上下都能裝配件,很簡單,只要在道具舖用寶石($)購買飾品擴充券就可以了。

5/18維修開機後,飾品裝備的欄位將會擴充為下面的型態。

原本裝備在背部的配件,現在細分為「背部」、「羽翼」、「外套」三種部位。也就是說,當你同時裝備這三樣東西時,在外觀上可以全部顯示出來:

免費線上遊戲的基本遊戲規則,就是要提供玩家免費取得的選項。官方為了避免被日本玩家罵到狗血淋頭,就必須要辦活動。於是第二屆「アクセサリ枠拡張記念イベント」即將展開,不用猜也知道是打場集點換擴張券的活動啦!



根據長期觀察,日版玩家對獸耳、尾巴這類配件,一向保持高度熱愛,常常能見到精心設計的混搭裝扮。個人一直對飾品興趣缺缺,歷屆國戰活動都只挑自己喜歡的飾品才投入,所以收藏乏善可陳。如果你對培育角色外觀有愛的話,可以考慮參加血汗打場,免費換券的活動。


1 則留言:

  1. 問題男角裝尾巴跟獸耳都不可愛,男角飾品選擇好少。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