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5/11更新:王子崛起?沒有王子怎麼辦?


本週接續春季五大活動、BINGO集點戰後,再度推出例行活動,這次的主人翁不是公主,而是王子。為了性別平衡,FEZ的世界內總是需要一些王子出場來充數。不過以往男裝悲劇成分居多(剩下的差不多都是鬧劇),老實說我興趣缺缺。

雖然身穿綠色套裝,但不知是不是卡薩多王國出來流浪的王子?

但是總有些人愛玩男角,因此營運方有必要提供一些抒發管道,像是打場集點換王子裝之類的,每年都會有,今年的「王子崛起」(ライジングプリンス),則是安排在5/11維修開機後開始。

活動比較新奇的是集點規則:勝利方兩點、敗北方一點、防衛方獲勝則是三點。這一方面對守方是個激勵,但另一方面也說明了最近守方擺爛的現象已經嚴重到營運方不得不使出這招,效果如何還很難說。

撇開例行活動尚未公布,這次維修更新還有一個修正值得一提。那就是弩車(バリスタ)的屬性調整。維修開機後,調整方向為:

1. 從我方據點起至一定範圍內,弩車受到敵方玩家攻擊傷害減半效果取消。
2. 弩車HP將從2500提高至5000。

嗯!?一方面取消傷害減半的BUFF,另一方面又拉高基本血量,用意令人費解。這樣可能吸引不少砲火,習慣開弩車反制特攻隊的玩家要有心理準備。

王子活動等開機後再陸續補充。四點開機後到官網瀏覽,發現了另一篇更重要的「2016年更新計畫」,關係到日後的遊戲發展與生存,是更值得大家關注的焦點。

桃色雙馬尾:コモンツインテール
2016.05.24更新:

為期兩週的活動,其實很難累積點數,特別是連戰連敗時更是如此。好不容易累積了20點,直接換了金幣往遊樂場衝,目前只有定期輪盤,不過生意好像不太好,營運商打算下週推出久遠的「初代」露曼裝來吸引大家砸錢(?)

雖有金幣但是中獎率似乎也沒有很高,目前為止還是抽不到共通裝,只拿到最新的桃色雙馬尾新髮型(コモンツインテール)。











10 則留言:

  1. 所以那些把男角弄得很好看的最難能可貴...但這種通常是女玩家
    話說終於要考慮合併了,不知道會不會像台版可以轉國或換I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合併主題另外發了一篇網誌,官方有不少想法,真的能落實的話就好了.......

      刪除
    2. 想到K SER要合過來, 就想起遠攻場, 整場都是相方互射
      I SER現在也不見得好, 一堆雜魚加上槍遊這令人討厭的分支職業
      我認為官方應考慮調較職業平衡, 龐龐該是說戰場平衡, 一條戰線有2隻槍放煙霧彈, 基本上是不能進攻; 近戰本來就不易玩, 但只要一下酸彈或油彈足以致命

      近戰的苦有誰明白......T_T

      刪除
  2. 活動要第二回才有羽毛, 會不會太過份? 想努力也不能
    Bingo活動已經很辛苦才拿到羽毛, 是次活動要拿到羽毛是不可能的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樣子營運方真的很希望大家玩到受不了去課金買羽毛......真的不想買的話,只好用每日登入打卡的方式或另闢蹊徑了....?

      刪除
    2. 這樣做只會流失更多玩家, 大家只是想間中轉職(好吧, 當一個月一次), 做到這地步, 誰想玩? 課金30A買一條只是小事, 我自己也買過, 可是強行迫人課金買羽毛真是讓人受不了

      刪除
  3. 請問~~第一週的點能累積到第二週來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官網表示「報酬は1週目と2週目で切り替わります。また、男性キャラクターはプリンス装備を入手可能です。」,報酬道具第一週和第二週是不同的,有些道具只能拿到一次(像是遊樂場金幣籌碼和王子防具),似乎沒有特別限制點數不能累計。

      刪除
    2. 不過我自己沒辦法集到那麼多點數,所以這活動大概只有跳過了....

      刪除
    3. 謝謝觀察員~~我也是沒法蒐集這麼多 時間沒這麼多+我在弱勢國
      所以我想直接累積到下週的獎品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