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5/20更新:一般國戰限制時間變動!35分鐘搞定

早在本月初,營運商就放出「戰場時間將會縮短」的風向球。雖然這是營運商自己就能決定更改的設定,但由於事關所有玩家的利益,因此還是多花了一些時間,利用問卷調查的方式收集玩家的意見與看法。

5/20維修開機後,一般國戰的時間長度設定,將從原來的45分鐘,縮短為35分鐘。新設定的戰爭布告、準備、支配權轉移時間一併縮短。請參考下表:


調查期間我沒空上網所以也沒去填答。然而,用膝蓋想也知道,這一般國戰的時間是非改不可了。過去一般國戰限制時間似乎更長,後來為了追求效率,更改為45分鐘,這一定調就是好幾年沒有更動。

從長久以來,數以萬計的戰場經驗中,我們大家都知道,一場戰爭,除非有特殊因素,否則都會在35分鐘(甚至30分鐘)以內到達勝敗成立條件,而宣告終結。

歹戲拖棚,45分鐘也嫌太久,不如早點收兵休戰。像是深夜凌晨宣本土場,雙方小鳥兩三隻,進場人數稀稀落落,如果沒有奇美拉的話,就得打滿45分鐘。曾參加過的朋友應該有深刻的體會。

召喚獸新技能實裝

消耗PW: 3。可以讓你玩個沒完沒了......
曾經在召喚獸搞笑活動期間短暫登場的騎士技能:「神聖穿插準備」(ディバインスラストの構え),竟然決定要永久實裝了!

神聖穿插,大家習慣只說大戳,正式名稱一直想不起來。它具有發動硬直長、高傷害的特質,是很多新手騎士愛用技能之一......其實也才兩種技能可用。有經驗的玩家常常能利用這招的特性,在換血時取得優勢,不熟悉的人,就只有被當成肉了。

神聖穿插準備,意思就是準備大戳,但出招半途收回後可迅速移動到有利位置,運用得宜的話,就有很好的欺敵效果。

原本已經陷入冰河期的召喚,會不會因為實裝這樣的新技能而出現奇蹟?像是一堆騎士在前線拼命展示「我準備大戳了喔......收回來。我又準備大戳了喔.....我又收回來。怎樣呀?來打我啊~」

總覺得有點冷啊......。











7 則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