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玩家聚會活動:2013梅路法利亞大感謝祭會前報

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去現場玩啊!
官方本來表示2013年的目標是追求系統的改革,不過玩家活動也不敢太過輕忽,因此今年的玩家現場網聚活動,還是會舉辦!去年辦得盛況空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一下過去的網誌記錄(其一其二)。

這是官方為日本當地玩家舉辦的現場聚會活動(Offline event),人不在日本就沒辦法參加,所以我是沒打算要寫的,但是收到官方電郵通知時卻被一張圖片吸引住了,那就是往年都會準備的「來場者特典」,到現場參加的玩家才能入手的「建築武器」!

建築武器怎麼想都很怪....。
這外觀實在有點......令人錯愕。不知用「據點城堡」敲敵人的頭,會是怎樣的感覺?


16 則留言:

  1. 今天維修後

    發現要塞戰那裡全變成輸送跟護衛
    是因為要打快點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是多數玩家的選擇造成只有部分戰場會成立?

      刪除
  2. 今天有公開一個神秘的網頁
    是新的合作活動嗎?
    網頁整個太陽春了完全看不懂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底色有張背影圖片....不知道是不是和Square Enix本家遊戲的合作?

      刪除
    2. 是這個喔
      http://images.plurk.com/jcor-KZZMXkMAn71fl5fBexhpt.jpg

      這幾張圖或許有人會有印象XDDD
      http://images.plurk.com/jcor-3Eln87EoONS0XITUw9190I.jpg
      http://images.plurk.com/jcor-1zlaHLsWG0cOYrEprIpnhI.jpg

      刪除
  3. 大大 晚點我傳張圖給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七英雄啊,好懷念的遊戲.

      刪除
  4. http://wikiwiki.jp/romasaga2/?%A5%E2%A5%F3%A5%B9%A5%BF%A1%BC%2F%A5%DC%A5%B9%2F%BC%B7%B1%D1%CD%BA

    這個網址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請問是寄到信箱嗎?謝謝....

      刪除
    2. 呃...我發現我不會用Google+...完全找不到資訊。如果方便的話請寄我信箱:fez.japan@gmail.com
      @請改成半型符號,謝謝!

      刪除
    3. 收到!如果你覺得ok的話,我們可以放個比較圖片讓大家來看看,滿有意思的!

      刪除
  6. 那張圖我一看到就哭了 竟然...
    噴錢預定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