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6/29更新:伺服器最終合併,懲戒大亂鬥開打!

今天梅路法利亞世界的大事,就是三個世界的最終統合。經過漫長的等待後,「LEASH」伺服器(以後將簡稱為L鯖)幸運無事地開機了。

開機後檢查所有帳號的資料,角色倉庫一切平安,目前所知唯一的問題是創新角色時會出現「CSでキャラクタが生成できません」的錯誤訊息。這是系統在檢查角色名字是否重複時出現的錯誤訊息,只有當你輸入特定名稱時才會發生。看起來並不是非常嚴重,官方表示等到7/6維修時才會處理這問題。

霍爾丁合併後盛況

我在台灣下午時間17:40登入(在日本應該是傍晚18:40),不算是人潮聚集的時段,不過各國首都都至少有上百人以上,此外也有8-10個戰場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這景況從營運移管到Square Enix後,就很少見到了,難怪有人一進首都會發出「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了啊」的喟嘆。短暫上線觀察各國首都人口數,順手做了一些紀錄如下:

時間:2016年6月29日下午18:40 - 18:46
  • 霍爾丁王國:122
  • 蓋布蘭帝國:119
  • 卡薩多王國:114
  • 納茲瓦王國:145
  • 埃索度王國:114
  • 遊樂場:28
  • 競技場:4
  • 進行中國戰戰場數:8(800人)

納茲瓦合併後盛況

合併伺服器是最後手段,沒有搭配適當的國戰活動或值得花錢的特別輪盤,並不能保證人潮必然回流。但如果能夠維持穩定的經營,目前的人口也不失為一個「尚可接受」的遊戲環境。

官方在合併前公開的特設網頁,有一些追加內容,其中有些要注意的是:合併後,遊戲內序號就無法再兌換了。雖然這對大多數人沒有影響,但這也意味著過去我們熟悉的裝備(像是天武、蒼天或學生服),即使你找到序號,恐怕再也無法入手了。
懲戒大亂鬥使用的三張地圖

期間限定:懲戒大亂鬥開打!

這次合併伺服器並沒有規劃大型活動加碼,官方預告的「維納爾感謝祭」也還沒開始,有點令人失望。和這次的活動NPC談話,可以先拿到一包鑲嵌組合,至於國戰活動,就是一般的打場集點換獎品,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現在開始到7/6為止,轉職、技能重置完全免費。所以如果你打場覺得無聊,不妨轉職成遊俠,到訓練場去參加「懲戒大亂鬥」(パニロワイヤル)吧!

戰場規則特殊,限定使用「普攻」、「隱身」和「懲戒重擊」這三種技能,先擊倒15名敵人的任一方為優勝。競技場不能使用鑲嵌,連消耗品都不能用,建築只能蓋跳台。

進場無須消費競技場入門券、但打完後也沒有競技場點數,純粹是肛好玩的。地圖上不會顯示敵方蹤跡,要注意。

最重要的是:進場別忘記帶短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