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9/6更新:百萬亞瑟王復刻(再販),重點在黑券和補償金幣啦!



8/30的維修後,官方又調整了各職業的IMBA技能,修修臭蟲,基本上就是把隕石皿的大招改得不要那麼天怒人怨,成效如何實在很難說。新技能到底調整了幾次......我已經算不出來了,反正都沒上線參加白老鼠團,所以不是非常在意。

9/6的維修更新本來也不打算寫,不過看在更換戰場地圖、新活動、以及補償用的免費金幣......,還是補充記錄一下好了:

活動:肉×肉フェスティバル in Melpharia


這活動聽起來「肉肉的」,有點肉體碰撞的激烈感?沒錯,是75人 vs. 75人的150人大型戰場活動!如果你對各種活動已經感到無聊,這次配布的特別稱號,說不定你會感興趣:


FEZ的戰場,依照人數多寡,有時會發生極為神奇的事件,過去200人戰場打起來就是特別熱鬧痛快;這次雖然只有150人國戰,但應該也是大亂鬥中的大亂鬥了,職業不平衡的戰場打起來特別有感覺。想想兩邊各有40隻弓箭互射是什麼場景......。

百萬亞瑟王特別輪盤再販


!!!
如果妳是百萬亞瑟王的粉絲,這個特別輪盤就不要錯過了,雖然是重新上架的舊商品。其中有些裝備的詢問度頗高,像是盜賊亞瑟髮型、歌姬亞瑟套裝(歌姬アーサー)等等......。

不過這不是重點,這個期間限定的小輪盤,附帶一張玩家夢寐以求的黑色票券才是:就是那個「每個人物角色限定只能抽到一張」的Sqaure Enix特別兌換券(SQUARE ENIX チケット)啦!

歌姬亞瑟裝人氣指數相當高。
至於能交換的內容,只有中獎後到遊戲內點選輪盤NPC才能察看,能換到什麼只有各憑本事($$)和運氣了。

實際進遊戲確認後,這次特別交換券能夠兌換的內容十分有限,只限Sqaure Enix過去與FEZ合作過的其他遊戲的輪盤景品。如果你剛到日版,或許沒參加過與戰國IXA的活動,這次是個機會。

百萬亞瑟王輪盤推出期間,有不少配件可以在寶石商店選購,這次在遊樂場中也有專屬商店同步上架。如果賭本還有一些零錢,可以逛逛寶石商店看看是否有搭配的髮型或道具。

這次如果你決定課金支持,除了有儲値回饋加倍(一次3000日圓以上,回饋寶石加倍,最多到140A),還加送右手環抱黑貓的配件喔,貓奴們快課金救FEZ啊啊啊!

百萬亞瑟王特別輪盤全部是共通裝,最大獎是黑券。

盾戰有兩組武器可以抽,真貼心。



新戰場地圖實裝!


另外,讓人眼睛一亮的更新是「全新戰場地圖」。官方曾經承諾每個月會固定輪替戰場,這次加碼實裝了一張全新地圖,期待各位能分享一下實戰經驗。輪替的內容請參考官網公告(官網活動連結)

新戰場看起來很適合中央廚以及僻地拆塔大賽?



首都、遊樂場小地圖更新:


現在進入遊樂場或各國首都,小地圖顯示功能將會稍做改良,當你縮放或旋轉小地圖時,圖示會隨之變更;此外,把滑鼠游標移到上方,會顯示該圖示的NPC名稱。

領賭本的時間又到啦!


日版遊戲伺服器的乖乖可能過期了,上個月經常出狀況,8/6出包問題嚴重,所以官方再度派出土下座NPC發放賭場金幣安撫人心。記得這次要找NPC「お詫びちゃん」領收喔!9/13維修後就會撤走,要注意。

趁一早無事,把所有角色開上線去領金幣後直奔遊樂場,結局八抽中三無特別交換券,但都是武器而且是弓箭和短劍....最後中了一把雙手斧作收,中獎率還可以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