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3/29更新:聖女王誕生祭,寶石商店折扣促銷

是的。2017年用的是這張,改日期。
這是一篇不太需要寫的更新公告:官方宣布下週開始將要展開的國戰活動是「聖女王誕生祭」(エルフ聖誕祭)。
問號謎題揭曉:這張是去年活動時拍的。

就這樣。

因為是恆例,送的道具飾品也差不多,所以如果沒參加過的朋友,只要點選「聖女王」的標籤就能瀏覽過去舉辦過的生日活動,週三維修後開機的國戰活動,大致上也會比照辦理。

倒是一向維持原價的寶石商店,週三後將有少見的促銷活動。雖然折扣可能不會太多,但如果你想花錢買寶石裝備(像是皇家秩序大劍或洋蔥淑女裝)的話,不妨考慮看看。


2017:新妖精頭飾



今年聖女王誕生祭還是有新的獎勵啦,參戰累計集點12P的話,可以換到新的妖精頭飾,今年是綠色版,翅膀可動。一個角色僅限領取一次。有多的點數可以用來換取其他消耗道具,或者用15點換5枚銀幣(僅限兌換2次)。

這次壺(25點)和羽毛(30點)都重回集點兌換名單中了,可喜可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