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2/8更新:丁酉舶來輪盤登場,編年史戰爭溫故知新


官方固定在週一下午下班前貼出定期維修公告,本週也是如此。2017年農曆歲次丁酉,生肖屬雞,來自中國伺服器的舶來輪盤週三即將登場。

舶來輪盤主題是酉,「酉」的日文讀音とり既是雞又是鳥,所有跟鳥有關的都可能會在這次輪盤中出現。在天干中,丁屬火;在地支中,酉屬雞。丁酉,自然就有「火雞」的意思。至於會不會真的出現火雞,只有等週三更新後才知道了。

日版官方網頁提供的圖片有反鋸齒設定,看起來細膩多了。

這次舶來輪盤的中獎模式和10週年慶輪盤相同:所有景品包括特殊景品在內的總數固定,無論運氣好壞,你都能在「特定的次數」內抽到大獎。

過去的經驗顯示這種設定不代表可以抽爽爽,所以這次想要抽雞雞裝的朋友,請自己評估後再投資。

編年史戰爭:資源輸送部隊護衛戰再開


編年史戰爭(クロニクル)雖然被Square Enix視為雞肋而完全移除,現在卻以各種活動名義短暫復活,這次情人節活動中現身的編年史任務戰爭,是過去盛行期也很少見到的「資源輸送部隊護衛」戰;對攻方來說,同樣的戰場也稱為「資源輸送部隊強襲」戰。

攻擊方觀點:資源輸送部隊強襲,打爆輸送車是勝利的唯一任務,殺人無用。

奇怪的是,官方到開機前一小時都沒提供關於任務戰爭的任何情報,似乎認定所有玩家都是老鳥。如果你是完全沒打過這張地圖的新手,或者想在週三維修開機前溫習戰術的話,可以參考這篇網誌:


白蛋糕帽要用本命巧克力換。
活動戰爭中能取得少見的「本命巧克力」,你可以用本命巧克力找遊樂場中的羅伊換プラリネ巧克力,也可以直接送給暗戀中的師範NPC,換取今年的新裝備:「白蛋糕帽」(ホワイトケーキハット)。

「第2回SHN6?総選挙~カジノからも愛をこめて~」投票活動還是繼續進行中喔!






2/8 更新:


今日維修開機後就能看到舶來輪盤了。會出現洗腦的「鶏攻撃の術」嗎?答案揭曉,不是雞雞而是粉鳥(網誌內連結)......。

如果你想知道舶來輪盤設定的抽獎總數是多少,答案是「99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