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本家輪盤再挑戰(第二彈)

異色版輪盤的片手組,定期輪盤共通裝ティアード。
2015年轉移到Square-Enix的三個帳號,共有七名人物角色,共同點是:勝率非常低,遊樂場賭運也不怎麼好。儘管如此,每次輪盤一上架,我還是會興致盎然直奔官網評鑑一番,如果不小心看上某套裝備,當月荷包就要大失血了。

28抽中9....戰果比初回戰好些。槓龜包也是9包......。
上週在「本家經營」的輪盤初試手氣(我需要更多!正宗本家輪盤初體驗),結果鎩羽而歸,鑲嵌藥水補給倒是十分充足,連倉庫擴張券都抽到三張。只是從沒光顧過的輪盤太多,抽到的套裝武器卻又太少。

本週捲土重來,事先準備了1000A籌碼,進行第二波銀彈攻擊。

首先擬定大戰略。將籌碼平分給兩位「可能」有潛力(賭運)的角色,500A可以換到28枚金幣;再來是金幣全部賭完之後再使用銀幣。

因為金銀幣兩種籌碼的中獎率設定肯定有高低,所以盡量避免同時存入影響手氣。視槓龜次數多寡而定,一個角色大約可抽35次。

以多層折裙作為設計元素的共通裝ティアード,名字就來自於「複層裙」(Tiered Skirt)。
クラシカルロング(桃色)
去年8週年慶時,特別輪盤裝備幾乎已全部入手,所以這次重點放在定期輪盤、猴年舶來品輪盤、9週年輪盤暗黑裝備,以及異色版輪盤上。

開賭前的調查令人困擾。和前東家相比,Square-Enix的FEZ官網非常陽春,一時之間竟然翻找不到異色版輪盤的公告,只好進遊戲直接找輪盤荷官,叫出介面來觀察。

看起來,異色版似乎就是去年8週年慶特別輪盤裝備改色再上架,不過只能等抽到大獎領出來後才能確定。

驗證出生年月、儲值流程的瑣碎小事就跳過不提,直接開賭!有了上週的慘痛經驗,這次不再期望過高,用平常心下注,幾乎是矇著眼睛賭,也不按照過去的習慣,任意選擇國王的結果,稀有景品入手機率卻大幅上升。

獨角獸套裝
至於人物角色賭運就大不同,與其說是嚴重傾斜,不如說各有斬獲。像是J鯖人物滿載而歸,28抽中9;I鯖派出的代表還是一路槓龜,同樣28抽,稀有景品卻沒幾套,唯一稍微比較特殊的景品是抽到了竹達彩奈的「天然少女III」聲音券,屬於天然萌系演出,戰鬥時來上一兩句,有特殊的喜感。

此役在定期輪盤入手戰士、遊俠、擊劍,以及共通裝一共四套時裝;武器則是片手組、弓(2把!)、銃、杖、刺突劍五種。另外也入手了桃色傳統長髮(クラシカルロング)

繼續加碼或許能抽到魔導和拳鬥裝,但是資源分配問題沒繼續下注,是小小的遺憾。

9週年共通裝メイヘム,意為「大混亂」(Mayhem)。
共通裝メイヘム 背面
轉戰其他輪盤,首要目標還是鎖定異國舶來品,不過可以明顯感受到低到不行的確率。沒抽到齊天大聖卻抽到馬年獨角獸套裝(リコルヌ)是怎樣!?立馬拆封試穿拍照後直接回收,只留下頭部裝備當作飾品。

舶來品特別輪盤武器部分入手盾戰組、如意金箍棒(兩支!)、弓(兩把!怒回收一把)、法杖。想要的大劍這次再度槓龜。


9週年特別輪盤名為「ケイオス」,大概是以「混沌」作為設計的主題,攻略難度頗高,接連派人挑戰都以失敗告終,只抽到一件紫色系的メイヘム共通裝。

紫色系外觀,軍事風濃厚。
這一系列套裝都有過去職業裝的設計元素,該說它創新還是懶?武器帶有暗黑特效,外觀十分炫砲,不過沒準備一次投入大量籌碼我想是不太容易入手的。

路過異色版輪盤荷官,順手一抽,意外入手本職盾戰組武器,拆封一看發現是8週年慶特別輪盤武器改色。發光特效稍有不同,少了一點驚喜感。

其他職業裝如定期輪盤的擊劍、遊俠裝,短時間內大概很難有機會拆封,只好先放倉庫等待免費轉職祭的來臨。

至於特別輪盤交換券......咦?什麼交換券?(遠目)

總計1500A的輪盤體驗與測試暫告一個段落。雖然無法下定論,但是「不慎走進黑店」的感覺還是很強烈。就是那種想要享受就得破財的感覺。

堅持不花錢玩輪盤的朋友們,如果你也堅信自己運氣很強,最好留點星戒賭本買鑲嵌,比較務實。

1/22更新:

定期輪盤遊俠裝名為ホルターローズ
9週年特別輪盤法杖:イルグリーフ
週末晚間登入上線體驗了幾場戰鬥後,感覺還算順暢,雖然官方因為新增了戰場重播功能有BUG,但重新發佈更新後,我還沒遇過中斷跳出遊戲的問題。為了武器和這次抽到的服裝,轉職魔導和遊俠,順便拍照做紀錄。

擊劍這個高仇恨的職業,實在不想轉。

2016/12/27更新:

週年慶人氣輪盤把複層裙套裝拿出來抽,於是從衣櫃中拿出來當作新品穿。

主職業拜50倍經驗爆衝早已封頂只剩副職業,週年慶開著卡薩多悲情王國角色繼續升等,意外發現複層裙套裝隱身後,耐人尋味的純白風光.......。




共通裝「複層裙」(ティアード)隱身後的純白小褲褲未免也太清楚了......(((゚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