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3/25更新:定期輪盤櫻花武器、聲音券特別輪盤V登場!

今日維修準時開機,不過我並沒有立刻上線,花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逛官網收集情報,大略整理出來供大家參考:

歡迎GMウチヤマ回來!(噗喳~!
GMウチヤマ復歸!

這位仁兄是何方神聖?或許很多玩家並不熟悉。不過如果你過去有收看FEZ生放送習慣的話,可能就知道他是營運商的GM成員之一,經常和GMポルヌ、GMぱんさん一同出現在鏡頭前面插科打諢,見光率頗高。

前一陣子見到GMウチヤマ榮升製作人,還接受4Gamer.net的訪問,暢談FEZ的改革大計。

這一年來的改革運作,個人感覺並不太順遂。首先是部隊聯合戰計畫擱置;再來就是系統各項功能的微調與修正,褒貶不一;職業平衡越來越悲劇,大概是壓斷駱駝背的最後一根稻草。

今日突然發現內山製作人在今年2月左右,又以GMウチヤマ的藝名重出江湖了!不由得讓人產生一些微妙的聯想。那頂鍍金小鋼盔......還能戴嗎?官網貼圖區也貼出了歡迎圖片(見此連結)。是GIF動畫檔...XDDDD

官方更換OTP防盜工具

我想99.9999%的移民玩家不會用到,不過還是提一下。官方決定終止原來使用的OTP工具,改用新的安全系統取代。事先宣導數月之久,4/20後將全面轉換。萬一你真的有用到這個舊防盜工具,記得到官網去了解一下詳情。

Fate/Zero相關活動持續中

不只GMウチヤマ復歸,賽巴也是。大型國戰活動正持續進行中,有心的玩家可以趁此機會收集各種罕見稱號、令呪(無甚大用),以及,遊樂場金銀幣。

春天到了,扛著櫻花賞櫻去......
定期輪盤異色版連發中

官方定期輪盤規劃出現了一些小波動。除了每月固定更換的職業裝備與武器之外,現在又加入異色版輪盤,藉此豐富輪盤景品內容,招徠生意。

看起來官方似乎打算繼續這樣做下去......。

3/25後更新的是三本柱職業防具,以及武器。如果你有賭本的預算,本期的櫻花武器看起來還不錯(雖然全是粉紅色系),值得一試。如果能抽到咲耶(サクヤ)套裝,加上不斷櫻(片手武器)或靈刀・彼岸櫻(大劍)的話,那就太好了!

10位聲優助陣,戰場吵翻天!

期間限定,不過之後絕對有機會再入手,無需緊張。
另一個可能值得下注的亮點,是期間限定的聲音券特別輪盤V。官方一口氣直接推出10位聲優(男女各半),錄製了全新台詞聲音券,這陣仗加起來相當龐大華麗,說不定可以配一部完整的動畫了呢!

官方專屬網頁中提供了所有聲優的部分台詞試聽,或許你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演出。我自己倒是一直很喜歡官方設定的「ハイテンションな少女」,之前的兩張都已入手(聲優分別是阿澄佳奈、加藤英美里),是否該為了第三張(CV: 佐倉綾音)去儲值?

幸運抽到佐倉綾音的話,「ハイテンションな少女」就三連星了....XD
也不需要如此。聲音券過去一直是比套裝或武器更難入手的稀有景品。但就像我過去說的,如果你長期投注,總是會入手一兩張。刻意追特定的聲音券,運氣不佳的話就要多花錢了。

聲音券特別輪盤開放時間,從2015年3月25日起至4月28日止。賽巴復歸活動才加入的菜鳥新兵,倒是可以考慮去試試手氣。官方為了刺激消費還提供了聲優簽名板應募活動,曾經在聲音券特別輪盤上消費的賭客們,可以到這個專屬網頁(官網連結)登記。


3/26補充:聲音券實裝第二天就出包。可能有玩家抱怨這一批聲音券的基本音量過低,聽起來不過癮,官方臨時停機維修。中午之前就搞定,影響不大。

這次更新吃掉數百MB的流量.....囧
但是K島卻傳出玩家接連出現更新失敗的問題。我自己還沒試過,卡在這一關就真的很不妙了。

嘗試著開跳板更新。結果跳出「正在下載1/601更新檔案」的訊息!只是調整音量,怎麼會需要重新下載600多個檔案?完全不懂。

不過至少是順利更新完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