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新年假期停止維修更新

今天早上上線到官網,發現前幾次每周一早上7點就停機維修的更新,暫停了。猜想是新年假期要讓大家多一點上線時間的緣故。下一次更新則是1/10(二),時間恢復到10:00正常時段。

不過沒停機好像也有點狀況。1/02早上參加了兩場戰場,第一場似乎沒有異狀,但第二場進入地圖時,竟然發現還有怪物,接著打到終場,據點血量歸零了但是沒有結束,玩家頭上的攻守雙方的顏色消失。我正在納悶時,竟然又出現宣戰布告,然後重新標示攻守雙方的勢力。
我想大概是伺服器出了問題,決定退出地圖。結果系統竟然給我「戰場離脫」的標記。回頭一看,戰場還有17分鐘才結束。不過人數早已被外面的人搶進擠滿,我自己反而進不去了。

到了晚上,到首都找NPC結算戰績(通常是每天10:00到13:00結算),結果NPC告訴我今天的戰績是.......0。所以也沒辦法抽籤。這種怪現象,我在台版曾經聽別人說過,但是自己倒是從沒遇到。今天算是開了眼界。希望別再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