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8/17更新:戰術目標週期變更,Return of Getter?


本週更新平淡無奇,就是戰術目標週期變更的國戰集點領獎勵活動,為何日版官方愛用「Return of Getter!!」等一些怪怪的英文當活動名稱......則令人不解。

遙想當年,戰術目標在台版稱為「國家任務」,可能是因為命名差異導致認知不同,早年會到第二、三國,甚至五國都各創角色的玩家不多,因此戰術目標的「國家色彩」的確非常鮮明。

隨後由於五國勢力消長,或個人恩仇(純粹不想見到某位玩家,或不想跟某部隊同場),很多人開始嘗試到其他國家開始新生。反正新手門檻直接下修到底,只要完成新手任務,基本職業從LV20起跳,比以前輕鬆太多了。

戰術目標的存在感越來越稀薄,現在沒完成國任,對我來說一點都沒感覺。

國家商店的商品多年未實裝新品,只對0課金的玩家還有吸引力。在梅路法利亞世界中生活了九年的玩家,如果沒有特殊的國家忠誠度,也沒有什麼戰術目標,可以視為一次單純的集點活動。

獎品是什麼呢?官網活動網頁往下一拉看到這張圖差點噴出早餐:



日版玩家一向喜歡戴各種怪物頭(直播影片中到處可見),但我已經看到飽了。不知各位已經蒐集到幾頂蜘蛛帽了呢?

缺賭本的玩家也先別走開,官方還是有壓箱寶。只要在8/24關機維修前,達成官方設定的戰術目標條件,曾經參戰三次以上的全體國民,就有機會拿到賭場金幣、銀幣、特銀券、鑲嵌藥水,以及完遂之證。報酬可以在首都內找活動NPC領收。完成國任30次可以領到遊樂場金幣一枚的報酬。

本次戰術目標變更內容如下圖:



如果你剛到日版打拼,缺裝備又不想課金,這是個可以快速收集一整套國商裝備的方便法門。希望你生對國家,全體國民願意和你一起努力。

以往活動達成目標後都可以取得精心為玩家打造的特殊稱號,這次由於太日常了,所以沒有。





5 則留言:

  1. (國∀商)<我們還是有好看的貨色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看自己的荷包,發現星戒不足。都賭光了.....(´・ω・`)

      刪除
    2. 前陣子每天應援有銀幣時,我每國各開了2隻分身上線領銀幣,領了19天跟賠償的金幣加上新手任務的40R去拼輪盤,中獎就回收作為買國商的資本,本尊就可以存R轉輪盤了。

      刪除
  2. 我剛剛發現不用解新手任務,只要把前兩抽的獎品回收至少都有20R在買1銀幣就能第三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持之以恒投資時間倒是不錯,很適合有耐心的玩家。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