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美妙比基尼事件:銀幣第一抽ゲット!

如何繞過10種香蕉、2隻猴子、用不完的鑲嵌、各種打臉...用銀幣第一抽就抽到比基尼?你問我我也不知道。

雖然是泳裝,但露出度算是正常。
真夏超歡樂(其實是一堆香蕉和猴子)輪盤上架後,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在這輪盤投資。

以往的經驗告訴我:祭典一過,搞笑用武器或套裝,就很少再看他們穿了,若是留著它們,適用的場合也不多,我通常都會拿去回收。

真的很喜歡這口味的朋友,建議你們留一套搞笑裝就好。

過去曾有個與本家遊戲「勇氣默示錄」(Bravely Default)合作推出的特別輪盤,其中有套「絕贊比基尼」(ブラボービキニ),用料極少,但並非正統比基尼泳裝。

泳裝布料和皮膚貼圖略有進步。
但是超歡樂輪盤中獨有的「日版9年來第一套泳裝」,卻是個很吸睛的目標。

仔細想想,香蕉猴子輪盤中唯一真正景品:「美妙比基尼」(ワンダフルビキニ)輪盤期望值真是低到嚇死人!

如果你能在200A中抽中泳裝,那麼我一定按讚表示羨慕;預算1000A以內入手,我會點點頭表示合理;但花再多就不划算了。畢竟今年到年底之前,至少還有好幾個大型活動和週年慶,分配賭本時請務必三思。

今日上線的角色是古早時期在K鯖的人物。K鯖生態陷入混亂後就進入冬眠,伺服器合併後才醒來恢復活動。

她的賭運似乎極佳,經常能抽到意想不到的好東西,像是青虎套裝、原始設定的師範套裝等等.....。隔了這麼久,這次在異色版輪盤出手,收穫還不錯。

在台版遊戲世界闖蕩多年下來的教訓告訴我:「在遊戲中存點數」並不是個好點子。因此,我個人習慣是「要抽才會儲值,儲值完畢後,一定把寶石全部用光」。

今日打完兩場守方勝場後,覺得自己的運氣值一定是上升到少有的顛峰,靈感一來,直奔遊樂場準備開賭。但是臨時起意沒找網拍買WebMoney,身上沒有寶石。湊湊星戒家當只能換到20枚銀幣,所以也沒有特別想法,打算淺嚐即止。

要再加碼105A買強化結晶,才能上戰場。
只有兩次機會,隨機決定了選埃索度國王開獎。

我極少指定老頭(大家都習慣選女王吧!),也很少看到埃索度國的中獎動畫,但銀幣第一抽就出現了中獎的貓預言。

顯然是香蕉什麼的芭樂武器?不,是套裝。仔細讀上面的片假名......好像是......竟然是......ワンダフルビキニ!?

這就是FEZ的輪盤。即使你算計了老半天,滿懷期待或者不抱希望,結果就是讓你意外。

人生似乎也是如此.....。

還有一件事沒算到。那就是你即使如願,比基尼仍是一套防禦未滿的共通裝。不知何時開始,我在輪盤下注就再也沒抽到過強化結晶了,這又是另一樁賭盤疑雲。

星戒商店的強化石衝不到防禦頂值的風險卻越來越高,想要穿比基尼(或任一套共通裝)上戰場,唯一捷徑是用寶石買強化結晶。重新購入Webmoney、儲值寶石,買了一套10顆強化結晶(105A),美妙比基尼終得圓滿。

賺錢之道有黑有白,巧妙存乎一心。比較起來,GMO Gamepot還不算黑。不愧是遊戲大廠Square Enix。

必須要強調的是,銀幣第一抽美妙比基尼只是一個獨立的機率事件,它有機會出現,但肯定不會太常見。如果你也想跳坑,一旦下注超過500A卻沒有入手,就不要再花錢,請先登出遊戲,冷靜兩天再做盤算。

通常過幾天,你就會覺得不一定非要這套不可了。

因為週三(7/27)開機後又有新輪盤了啊啊啊啊.................!


4 則留言:

  1. (  ̄ 3 ̄)y▂ξ你可是領先了在下69抽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好運大概用得差不多了,下週就輪到你一抽中大獎啦!!

      刪除
  2. 我剛好相反,基本上都抽老頭,覺得老頭中獎率最高(當然是我個人感覺啦~~...反而是女王從到日版開始都沒有中獎過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常選女王,是過去常看女王乳搖,積習難改。現在沒得看了,有點懷念啊啊啊....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