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7/6更新預告:維納爾感謝祭,184件特大號輪盤即將登場!

第一週開放的是維納爾經典9週年特大號輪盤。

日本氣候四季分明,所以日人一向也重視季節感,每年固定時間就是要去賞櫻、看花火、賞楓葉、看雪景......。遊戲中也是如此,每年7月固定要舉辦的「維納爾感謝祭」(Vilano Festival),多年來已是恆例,有興趣的朋友只要點選右下角的「Vilano感謝祭」標籤,就能看到過去幾年營運方的活動。今年移管到本家營運後,自是不能例外。巴哈姆特的fish2628(翻譯小吐司)翻譯官網預告,經徵得同意後轉貼在此當做紀錄,供大家參考:

本週伺服器維修時間為2016年07月06日(星期三) 10:00~16:00(台灣時間),更新內容為

Vilano Festival九週年特大號
2016年07月06日(星期三)維修後,將會舉行Vilano Festival九週年慶典!搶先公布以下活動內容:
1. 2007年至2010年的Vilano Festival特別輪盤的裝備與聲音券,合計184樣大獎捲土重來,就算之前抽到過,還是能夠再次獲得! 
2. 除了Vilano Festival特別輪盤之外,豪華新版裝備武器也預定實裝,敬請期待
3. 第二週登場的也是慣例必有的「異色版輪盤」;第三週則是以夏天為主題的「真夏のうきうき輪盤」(喜不自禁?希望是全新的造型設計) ;最後一週主題是「ブレイズ」,如果是指「火焰」(blaze)的話,或許是帶有全新特效的武器輪盤?但ブレイズ也有「黃銅打造」的意味,實際輪盤到底有哪些碗糕,就只能等官方陸續公開,或者把籌碼都押在後面幾週再下囉!

地圖大富翁
2016年07月06日(星期三)維修後,將舉辦地圖大富翁,參加國戰,根據防守方或攻擊方將可獲得不一樣的豪華獎品,來參加戰爭爭取豪華獎品吧!不過前兩週過去,這個大富翁活動還沒開啟,看來最快要等第三週了。

2012年的艾司塞蒂大陸環遊一周國戰活動。今年的賭場祭典很可能會繼續沿用這套玩法。

打場所得點數可用來擲骰,每走到一張地圖都有各式獎勵。最後一格是遊樂場金幣。


MOTTO 每日應援
於Vilano Festival活動期間內,每日應援的獎品數量增加,每天都有機會獲得銀幣,每年定番的紀念飾品也將有新色推出。今年是卡薩多綠色登場,每日應援點數只要「1P」就能兌換,非常貼心。

合併後國戰時間調回45分鐘。
新兵大應援
2016年07月06日(星期三)維修後所創立的角色,可在遊戲內透過NPC獲得一定等級及便利補給品,角色創立時即贈與低等大劍與槍等武器。

儲值紅利點加倍
2016年07月06日(星期三)維修後,儲值超過300A以上的紅利回饋加倍。

仲夏之月加倍活動
2016年07月06日(星期三)維修後,每周都會提供不同的加倍活動,第一周先攻活動為經驗值5倍。搭配加倍書,最多會有「25倍」的效果喔!

召喚獸夏季祭典造型
今年的Vilano Festival召喚獸們也將加入歡慶祭典!看起來很像是祭典攤位賣水球、釣金魚的小販,多了一些夏天的感覺。

陸續開放的特別輪盤

除了因為每年累積的過季裝備,讓今年的特別輪盤變得超級龐大之外,今年的活動還看不出有什麼特別之處。過去固定會投資輪盤的玩家,可能也不會特別想要以前那些貼圖材質不佳的景品,只會對全新輪盤有興趣。

根據K島玩家敏銳的觀察,最後一週的「ブレイズ輪盤」可能是官方曾經預告的「火焰造型裝備」,可能會有全新特效,想要新品的玩家可以開始存錢囉!

營運方在合併公告預先釋出的設計圖。看起來真的有火焰(ブレイズ)特效......?

184件景品,或會按照年度、類別來區分,像是每一年度都有專屬的輪盤NPC,聲音券輪盤也可能獨立出來。特別輪盤兌換券能不能跨年度兌換是個讓人傷腦筋的問題。

週年慶向來是撈錢的最佳場合,今年尤其重要(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年),就看特別輪盤的裝備是否能吸引玩家持續課金支持了。





21 則留言:

  1. 4年的vilano應該湊不成184件... 我猜是普通輪盤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下午維修完開機來看看,可能就是裝備+武器+聲音券+合作活動的大雜燴吧?

      刪除
  2. 大大, 我40金只抽到了2裝1聲卷, 之後回收裝+槓龜包+儲備星介,抽了30次中了6裝2聲卷, 感覺銀幣中獎率高很多

    回覆刪除
  3. 11金 3套裝
    6金+回收50銀 2套裝(ˊO_Oˋ)

    回覆刪除
  4. 這邊想請問下win10的問題

    我開完跳板後不需要任何轉語系的工具便可啟動遊戲,
    進入遊戲後我看到的都是正常的日文,
    但我的巨集&我打出來的任何文字(英文除外)都是亂碼,
    雖然不影響遊戲,但無法跟其他玩家溝通有時也挺麻煩的,
    已經被這問題困擾半年了,
    想請問有沒有解決方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有安裝日本語輸入法嗎?除了非unicode那邊要調整成日文之外,最好也要裝日本語輸入,這樣應該就能正常輸入日文的ひらがな了。

      刪除
  5. 恭喜!不過建議大家省一點,還有三個特別輪盤還沒開喔....

    回覆刪除
  6. 嗯..WIN10的發問被刪掉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沒有刪掉喔!只是google的篩選留言機制有點古怪,有些留言不會顯示出來,需要管理員手動調整才行。

      刪除
  7. 花了四個小時把你的網誌從2011看到最新的這一篇,好像拜讀完一本長篇傳記,謝謝招待。

    FEZ我自己也是台版來去兩次,台版倒了之後也轉戰日版來去了三次。奇怪的是什麼遊戲都會玩膩,但玩膩之後會想回鍋的只有FEZ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同感。FEZ回鍋幾乎不需要太多時間就能重新上手,這是其他重視神兵的線上遊戲難以企及的地方。

      刪除
  8. 好吧那重問一次

    是關於win10語系問題
    去年換了win10後我不用轉語系軟體就能進行遊戲
    但也無法使用各種轉語系軟體去進行遊戲
    雖然不使用也不影響我遊玩
    但是在遊戲內我無法輸入英文以外的文字不
    管中日只要一打出來便是亂碼
    從控制台那邊轉什麼地區語言我都試過了,完全沒有用
    想問有沒有解決方法?
    雖然不影響遊戲進行但是無法跟別人溝通還蠻難過的

    回覆刪除
  9. 不用google帳號問了= =
    剛打完一大串發文後現在又消失了

    要問的是關於win10語系問題
    去年換WIN10後不用轉語系便可以直接進行遊戲
    但也無法使用任何轉語系軟體進行遊戲
    直接進遊戲後看到的所有文字都是正常的
    但是自己在遊戲中除了英文以外的文字都打不出來
    不管中日,一打出來便是亂碼
    雖然不影響遊戲進行但是無法跟其他人溝通真的很麻煩
    去控制台調整地區語言什麼的都試過了,完全沒用
    想請問有沒有解決方法?

    回覆刪除
  10. 不用google帳號問了= =
    剛打完一大串發文後現在又消失了

    要問的是關於X10語系問題
    去年換WINX後不用轉語系便可以直接進行遊戲
    但也無法使用任何轉語系軟體進行遊戲
    直接進遊戲後看到的所有文字都是正常的
    但是自己在遊戲中除了英文以外的文字都打不出來
    不管中日,一打出來便是亂碼
    雖然不影響遊戲進行但是無法跟其他人溝通真的很麻煩
    去控制台調整地區語言什麼的都試過了,完全沒用
    想請問有沒有解決方法?



    發了三次消失了三次
    不管是用匿名發還是登入留言都一樣..

    回覆刪除
  11. 發在這邊一直被刪欸..5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消失被刪,是google blogger自動篩選機制有點兩光,即使我沒有設定任何門檻,還是會先被放到不顯示的區域,要等管理員來審核才行...這有點怪。

      我現在把它移出來應該可以看到了....


      刪除
    2. 先問一下你有裝日文輸入法嗎?

      刪除
    3. 呃..一次跑這麼多出來感覺真害羞(欸
      我凌晨的時候有請教會電腦的朋友了
      所以現在沒問題了
      謝謝w

      刪除
  12. 你內容所說的7/6日大富翁 我在官網看了資料好像都沒有 還是我沒看仔細
    (PS因為一直無法顯示我有沒有留言成 如果重複還麻煩你刪除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gle Blogger和Google+的留言整合得不太好,設定整合在一起,整個留言就不見了。改回原始設定的話,留言通通需要管理員審核才能顯示,非常奇怪啊....

      刪除
    2. 大富翁是官方提到會在最近辦的國戰活動之一,本週沒上線,但或許會在這兩個禮拜啟動吧?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