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7/27更新:火焰輪盤上架,賠禮NPC又來了


拳鬥套裝 ムルキベル。細節耐人尋味....
今年的維納爾感謝祭上架的三組特別輪盤持續到8/31為止,不過官方安排的國戰活動,目前只到8/3為止,接下來時序移往秋天,夏天結束之前,照慣例就是以花火為主題的「星凜祭」了。

感謝祭典中的「新兵支援」(新兵大応援キャンペーン),官方表示將會持續開放下去(直到關機那一天為止?),送一整套武器、防具、鑲嵌藥水、各種加倍書、羽毛,甚至髮型等。新兵創角後到戰場參戰升級,回首都找新兵支援NPC談話就能取得進一步的獎勵。有些道具必須要滿足等級要求才能使用,像是贈送的金髮,要等到35級才能穿戴。

維納爾感謝祭第四週活動即將展開,一年比一年熱的夏天,營運方非常貼心地為玩家準備了應景的裝備:具有「燃燒火焰特效」的「ブレイズルーレット」....................。謝謝你,Square Enix。

本週開啟的活動重點之一是「競技場點數兩倍」,如果你打定主意要善用競技場點數,週三開機後是個不錯的機會。

忘記裝上獸尾,因而有點清涼感。
但是,日版的輪盤不會給鬥技場入場券,門票請自費購買。想要去玩的朋友請不要把星戒花到見底。

7/20莫名其妙LAG、斷線、部分地圖無法進入;7/21則是發生了「無法儲值」事件,官方無預警關機,只好再度派出賠禮專用NPC出來向所有玩家賠罪。

老實說直接斷線這一點很糟糕,當時我剛好正在參戰中,滿鑲而且是守方優勢場,所以特別有不爽的感覺。

這次的賠禮內容包括了遊樂場金幣、5X的加倍書和特殊鑲嵌,還算可以。

除了武器有燃燒火焰的動態特效之外,防具的裝飾品部分也有對應的動態貼圖設計。不過夏天穿這種設計去打場,到底會不會越打火大?

上線後先開K鯖冬眠角色出來領禮物,拿了金幣直接傳送到遊樂場,賭場少見地人山人海,顯然大家相當期待這次的火焰特效裝備。

先用賠罪用金幣下注.....BINGO!拳鬥套裝ムルキベル入手。到官網比較各職業裝的設計元素,拳鬥有獸耳造型,又多了一件尾巴當作裝飾品(共6件),相當不錯,過幾天轉職來試穿看看。順手找了一下ムルキベル的命名典故,發現語源來自於羅馬神話中的火神武爾坎努斯(Volcanus)的另一個別名:「Mulcibel」,果不其然名字與「火」有關。

魔導師套裝アグニテウス名字前半部アグニ命名來自印度神話的火神阿耆尼(अग्नि [agni]),後半部意味不明,待考中。

同帳號其他兩個角色就沒那麼好運了,兩枚金幣都以槓龜告終。睡前把所有帳號開出來玩「一抽樂」。全部七個角色,七枚金幣(免錢)各自用一抽決勝負。

結果:7抽中2......拳鬥、魔導師套裝各一;武器?一把也沒有。反正是營運方送的免費賭本,也沒什麼可抱怨的了。

魔導師套裝 アグニテウス,轉職後才有機會穿它。
週末深夜戰場三連敗後決定早點洗洗睡,下線之前擲大富翁,倒是抽到銀行擴充券和遺忘之壺。

整理倉庫,把很久以前抽到的拳鬥職業裝「瓦琳套裝」(ヴァーリン)拿去典當,湊了40枚銀幣去賭。這次運氣稍微上升,換回兩把火焰武器:弓、雙手斧入手。

雙手斧造型十分招搖,路上雙手戰士不少人拿這把;弓外型卻不怎麼樣,暫時只能丟倉庫了。


官方準備了火焰輪盤的各式防具和武器的影片展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Youtube上搜尋官方連結:



5 則留言:

  1. 請問有舊的星凜季資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在網誌最上方的搜尋欄位中輸入「星凜祭」,就能全文搜尋到過去曾經提到這活動的網誌文章全文喔!這是個國戰集點換飾品的典型活動。

      刪除
  2. 說真的,這特效看圖片真的覺得還好

    上線看了以後真的滿炫的XDDD

    回覆刪除
  3. 當下開機當天立馬就用賠償的金幣去抽輪盤,結果女王是中拳鬥武器...阿蓋是ムルキベル拳鬥裝

    恩...好個怨念啊!! 不過我玩拳鬥有3年之久了,相信調查員可能會知道我是隨XD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